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23级本科生参观小和山校区暨拜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8:52


2023年12月21日星期四,23级环境工程专业新生从安吉校区来到小和山校区,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领导、新生班主任与新生学业导师在图书馆门前进行了大合影。随后,新生班主任与学业导师带学生前往食堂用餐,并沿途参观了校园美丽的风景,午餐后各学业导师带本科生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并向本科生介绍了团队多维的研究方向与研究特色。

为进一步帮助新生了解与适应大学生活,23级环境工程专业班主任于下午两点半在实验大楼228安排了新老生交流会,并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邀请了6名优秀的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进行分享。环境工程192班的李纪伟同学从劝学、劝思和劝“玩”的角度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及考研经历,环境工程202班的郑一玲同学重点分享了自己本科期间的科研经历与中文核心期刊论文的撰写过程,为23级本科生树立了榜样与标杆;环境工程202班的范栩妙同学从考公、考研和出国等方面分享了本科生主要的高质量升学途径,环境工程211班的童一笑同学分享了本科生竞赛级亚运志愿者的经历,拓宽了23级学生的视野与大学见闻;环境工程212班的蒋凌雅同学分享了大学课程学习的方法与技巧,环境工程221级林晨同学针对性地分享了高等数学、有机化学等课程地期末复习方法,为23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与帮助。23级学生也围绕“课程学习”“本科生科研”和“复习技巧”等问题与学长学姐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23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们通过这次活动,增加了对于环境工程专业导师、研究方法和研究特色的了解,同时通过学长、学姐的交流与分享,收获了课程学习、科研竞赛、考研考公、出国留学等方面的技巧与经验,希望他们能够带着老师们的期许、学长学姐们的经验,走出更精彩美好的大学之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