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6日 17:33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9月25日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环资学院张学金副院长、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研究员、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庄海峰副研究员,以及研究院全体教师和环境方向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主持。

单胜道院长以“珍惜美好时光,提升学术水平”为题,为环境方向全体研究生上了开学第一课,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平台、师资力量、研究方向和已有科研成果,分析了国内外环境学科发展态势、环境工程专业发展前景。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庄海峰副教授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导师队伍建设,严格质量管理,引导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生导师代表孟俊副研究员结合自己的读研经历,对新生提出了努力做好学术研究的希望。2019级硕士生代表谢巧娜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并交流学习科研心得。2020级硕士生代表黄君灏表示对未来三年充满期待,保持“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心态,克服科研困难。环资学院张学金副院长鼓励学生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好科研平台,努力进取,争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最后,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做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研究生提高安全意识,发挥学习主观能动性,保持严谨的治学态度,及时科学制定学业规划。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