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万健副校长慰问研究院柴彦君博士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7:40

9月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副校长万健等一行代表学校来环资学院慰问研究院教师代表柴彦君博士,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沙力争教授、胡志军副院长和张学金副院长参加走访慰问。

万校长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柴彦君博士为研究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长期坚守科研岗位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