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专家为全省县域秸秆全量化利用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7:54


为了推进全省县域农作物秸秆全量化利用工作,提高秸秆综合利用水平,8月11日至13日,全省县域农作物秸秆全量化利用培训班在杭州举行。各市、县(市、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机构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我院专家单胜道教授应邀授课。

单胜道教授结合多年以来的基层调研和科研工作,根据国家农业农村部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有关秸秆全量化利用要求,从农作物秸秆规划、秸秆利用项目空间布局、重点链条模式构建、秸秆利用技术推广、收储运体系建设、重点项目实施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就县域秸秆全量化利用需要重视的几个问题和大家作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