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许履中理事长一行来院考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23:21

4月3日上午,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许履中理事长、高峰莲秘书长、胡煜恒主任等莅临生态环境研究院,考察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和研究院,对省环境科学学会领导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多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单胜道院长首先介绍了浙江科技学院近几年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生态环境研究院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和主要研究方向,重点介绍了针对浙江省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现存问题,我院开展的系列应用研究并推进系列试验基地建设。

省环境科学学会高峰莲秘书长介绍了学会2020年工作重点,提出了加强合作交流的几点建议。省环境科学学会许履中理事长高度肯定了我院近几年以来科研工作和对区域生态环境改善所做出的贡献。双方针对浙江省生态环境技术现实需求,就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科研服务和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交流,希望共同助推我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环境建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