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浙江金锅锅炉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20:23


2020年3月7日,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一行五人赴浙江金锅锅炉有限公司就2020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择优委托项目合作进行签约。金华市科技局王建国局长、金东区创新城徐双第主任、南京农业大学潘根兴教授、浙江金锅锅炉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后明、常务副总李文健、行政副总季宗备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项目负责人单胜道教授就本次科研合作协议和共建校企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的内容作了详细说明,并希望,此次签约将有力推进我院在生物质炭领域的科研水平、行业服务能力和学生培养工作。金锅公司董事长吕后明简单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研发投入及创新项目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确保科研项目成果转化和落地,创新学生实习方式,实现校企双赢发展。在座各位对签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补充。

最后,双方代表在应邀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签约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