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26

11月27日,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卢兵友处长一行到访我院,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并和生态环境研究院部分研究人员座谈。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单胜道教授对卢处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播放生态环境研究院宣传片,介绍了研究院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国际合作、科研成效,以及校内外试验基地建设情况。卢处长向大家介绍了申报科研项目的经验、技巧和一些注意事项。通过这次座谈会,让我院研究人员更加了解国家科研政策和动态,对申报科研项目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