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被评为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7日 00:00

10月26日下午,浙江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会上对2018年度全国社科联先进组织进行了表彰,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荣获"全国社科联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全省只有5家社会组织获此殊荣。

近年来,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在省社科联和民政厅的领导下,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和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组织开展循环经济科学研究、创新社会循环经济发展理念、推动循环经济研究成果转化、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理论服务和智力支持等方面做出了优异成绩。作为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的理事长单位,我们将再接再厉,坚持依法、依章办会、学术立会、锐意进取、着力推进能力建设和会员素质提升,为政府部门、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我省循环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