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召开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00:00

为了回顾总结生态环境研究院过去四年尤其是今年暑假工作,分析现存问题和困难,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和特色,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9月7日下午生态环境研究院召开工作汇报会。副校长万健和学科处处长阮世平、科研处处长杨瑞芹、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志华、人事处处长刘士旺、计划财务处处长林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环资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主持。

会上,副校长、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尤其今年暑假以来研究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有关研究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多年以来关心支持研究院发展的有关校领导和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分析指出研究院在新起点上所面临的新困难和新瓶颈,提出了发展新目标和破解当前困难的措施。单胜道院长还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介绍,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研究院更好更快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副校长万健作了重要讲话,万健副校长高度肯定了研究院组建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学科和科研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就站在研究院新起点上,克服新困难,实现新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