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00:00

6月29日下午,生态环境研究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副院长方程冉教授、副院长胡志军副教授以及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总结会,会议由方程冉教授主持。

总结会上,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围绕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暑假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作了报告,重点介绍了研究院上半年在科研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校内外基地建设、人才引进、论文专利等所取得的成绩,并部署了研究院下半年重点工作,以及暑假工作安排。最后,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副院长胡志军分别作了讲话,并就进一步推进研究院工作提出了要求。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