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单胜道教授应邀出席比利时西弗兰德省政府举办的循环经济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0:00

5月29日晚上,比利时西弗兰德省政府在布鲁日举办“中国循环经济:理论到实践”学术论坛,西弗兰德省政府相关部门官员,根特大学、天主教鲁汶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废弃物循环利用、新能源等循环经济相关企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了循环经济论坛。西弗兰德省政府副省长让.德贝通出席论坛并致辞。我校单胜道教授应邀作题为《浙江省循环经济发展与国际合作需求》的主旨演讲。

单胜道教授的演讲,首先介绍了浙江省环境资源特点和循环经济发展概况,分析了浙江省未来循环经济技术、产业发展趋势,围绕农林废弃生物质高值循环利用、土壤培肥与修复、水污染综合整治、固废处理与综合利用、工业废气污染防控与回用、新能源及节能、废弃物循环利用标准等七方面探讨了浙江省循环经济发展国际合作需求,最后单胜道教授就高效开展浙江-西弗兰德两省循环经济研究院工作提出了六点建议意见。单胜道教授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人员长时间的热烈掌声。演讲结束后,单胜道教授就与会专家、废弃物循环利用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