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专家赴天台县调研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 00:00

8月14日,我院单胜道教授和柴彦君博士、刘万鹏博士一行三人在天台县农业局、平桥镇政府、南屏乡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天台县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参观了浙江本心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奉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之后,相关人员在平桥镇政府围绕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与面源污染防控这一主题进行讨论交流。

在座谈会上,我院单胜道教授介绍了我校生态环境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天台县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了天台县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与面源污染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相关企业介绍了本企业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和生态处理工作。与会人员就农作物秸秆、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农业面源污染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深入分析双方今后科研合作的可行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