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省科技厅曹新安副厅长一行调研生态环境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00:00

5月17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曹新安副厅长一行在浙江科技学院校长叶高翔教授、副校长万健教授陪同下,到生态环境研究院调研。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向曹厅长一行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院、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生物质综合利用技术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建设情况。曹厅长在充分肯定团队平台建设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建设要求。

之后,曹厅长一行出席了由我院主持的2017年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农业园区循环经济补链技术研究与示范”启动论证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