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专家应邀考察嘉善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0日 00:00

5月9日,我院单胜道教授,作为科技部国家可持续发展领域特聘专家,应嘉善县科技局邀请,考察指导嘉善县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建设工作。在嘉善县科技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单胜道教授先后考察了梦天木门集团有限公司、富通集团有限公司、干窑新泾港现代农业示范区、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归谷智造小镇、上海人才创新园等示范点。

嘉善县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县,2015年获批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在生态环境与社会经济协同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与肯定,也为我国大都市周边相对发达地区县域科学发展提供了借鉴。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