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高翔校长调研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建设进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0:00

2017年3月2日中午,校长叶高翔教授在副校长单胜道、财务处处长王勇平、资产处处长徐华军、校建处处长李明友和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詹俊等陪同下,调研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建设情况。

副校长单胜道介绍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该基地占地约3000余平方米,立足废弃生物质炭化技术及环境修复改良剂开发、沼气工程及沼液沼渣资源化利用技术提升和应用示范创新研究,并融合信息技术及手段,实现试验过程自动监测与控制优化,以建立生态循环农业的全链技术支撑体系。

叶校长充分肯定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的建设方案,认为该基地的建立不仅可以对外展示农业生态环境修复方面的新技术或新成果,同时也为浙江科技学院对外形象展示增加新的窗口。叶校长要求,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基地建设,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建设任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