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调研生态环境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00:00

12月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在副校长单胜道、校办主任姜雯、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詹俊等陪同下来生态环境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实验室副主任方程冉教授就研究院近两年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专题汇报,龚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生态院两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生态环境研究院利用两个省级平台的优势,展开持续科技攻关,通过科学研究和推广服务,集聚一支高水平技术研究与推广团队,培养一批基层生态环境技术推广人才,为切实推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及地区生态环境发展提供持久的技术和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