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七届中德论坛与会专家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00:00

9月12日下午,第七届中德论坛部分嘉宾在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纪委书记陆爱华等陪同下到访我院,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副院长方程冉陪同接待。

沙力争院长对第七届中德论坛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通过宣传片向各位展示了生态环境研究院的研究方向、科研平台、国际合作和科研成效,以及校内外试验基地建设情况。随后与会中德专家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方程冉副院长介绍了各实验分室的主要功能和目前研究内容。与会中德专家高度评价了研究院科研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与德国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