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校长赵东福等校领导调研指导研究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00:00

生态环境研究院自组建以来,学校党委、行政和有关部门一直高度重视研究院建设和发展。8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龚建立教授、校长赵东福教授、校纪委书记陆爱华教授、副校长万健教授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研究院工作。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观看了研究院发展宣传片,听取了研究院工作汇报。在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环资学院副院长胡志军副教授的陪同下,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校党委龚建立书记高度肯定了研究院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指出研究院组建时间短,但成果多,平台建设卓有成效。赵东福校长认为,研究院研究特色鲜明,应用性国际化水平高。各位校领导希望研究院再接再厉,为我省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和水土环境修复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