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态沟渠检查监测培训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5日 00:00

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的工作部署,近期将开展全省生态沟渠检查监测工作。为了更加科学合理评价生态沟渠建设工作,全面掌握全省生态沟渠建设情况,8月13日上午,在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副主任鲁长根研究员的带领下,相关工作人员赴余杭径山实地考察生态沟渠样板,并进行现场培训。之后,在我院召开生态沟渠检查监测培训座谈会。

会上,大家认真讨论了生态沟渠检查评分标准。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农业环境科科长王志荣高级工程师就生态沟渠监测与水质取样作了部署。鲁长根副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就生态沟渠检查时间和工作要点提出了具体要求。浙江农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和我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