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赴中科院城环所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00:00

7月13-14日,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带队赴厦门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进行考察交流。城环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朱永官研究员和城市环境污染控制与资源化技术研究中心汪印研究员接待了我院部分研究人员。

座谈会上,单胜道教授首先代表考察团对城环所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团队研究方向、研究平台、团队构成、校内外研究基地建设,以及近几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业绩等。朱永官研究员对我院研究人员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秸秆、污泥、养殖粪污等废弃物炭化处理及资源化利用,开展深入交流,并探讨双方合作模式。另外,在汪印研究员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城环所院史馆和厦门中科城环新能源有限公司污泥炭化装备。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