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原秘书长刘京辉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6日 00:00

6月14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原秘书长刘京辉在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郑友取教授的陪同下,到访我院,并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向刘秘书长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院研究方向和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

近几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际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以生物质综合利用技术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为载体,推进和比利时合作,组建浙江-西法兰德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环境修复研究院,通过承担科技部国际合作欧盟专项等项目,加强了科研人员国际交流和合作。刘秘书长对我院工作表示赞赏,并就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