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州市委副书记陈浩一行到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00:00

5月24日上午,在学校党委书记龚建立等领导陪同下,湖州市委副书记陈浩,湖州市委办、湖州市府办、湖州市委组织部、湖州市人社局、湖州市科技局和安吉县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访研究院,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向大家介绍了研究院平台建设、研究重点、科研成效和成果推广应用等情况,陈浩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发展速度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研究院能在湖州建设更多的试验基地,有更多的研究成果在湖州推广应用。座谈会后,陈浩书记一行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