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二届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减污降碳国际学术会议暨第二届中挪生物质炭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6:28


为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解决废弃物循环利用中存在的重大难题,协同增效减污降碳,浙江科技大学等单位于2022年12月10-11日在浙江杭州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减污降碳国际学术会议。为了持续就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和再利用中存在的关键问题进行交流与讨论,浙江科技大学与挪威生物经济研究所等单位联合拟于2024年6月26-29日在杭州召开第二届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减污降碳国际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从废弃生物质到生态产品”。届时将邀请本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学术前沿动态,为废弃物循环利用技术及设备研发、废弃物资源化产品在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领域的应用、废弃物循环利用政策研究提供交流平台,共同研讨废弃物循环利用的发展趋势、应用前景和减污降碳技术与工程方面的创新发展方向。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名称和主题

会议名称:第二届废弃物循环利用与减污降碳国际学术会议

会议主题:从废弃生物质到生态产品  

二、地点和时间

会议地点:之江饭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88-200号;电话:0571-88066888)

会议时间:2024年6月26-29日

三、会议主要议程

     根据参会人员及数量可能会有变动,请关注会务组后续会议通知。

四、大会特邀报告(已确认,更多报告持续更新中)

1.Yakov Kuzyakov 教授, 德国哥廷根大学(University of Göttingen, Germany)

2. Stephen Joseph 教授,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Australia

3. Nicholas Clarke 教授, 挪威生物经济研究所(NIBIO, Norway

4. Ming Hung Wong 教授,香港教育大学( 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China

5. 陈骥教授,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Xi’an Institute of Earth and Environment, CAS

五、会议主办单位

1.浙江科技大学

2. 挪威生物经济研究所

3. 南京农业大学

4. 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

六、会议协办单位

1.比利时根特大学

2. 俄罗斯南联邦大学

3. 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

4. 生物质综合利用技术浙江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5. 国际期刊 Soil Science and Environment (Maximum Academic Press, MAP)

6.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

七、会议联系方式

请联系浙江科技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刘成博士或李莹博士报名参会。

刘成,邮箱:chengliu01@zust.edu.cn; chengliu93@aliyun.com,电话:18795952766

李莹,邮箱:yingli@zust.edu.cn,电话:18257106080


附表: 预报名表

请填写上述预报名表,并于 2024 3 31 日前通过邮件发送到刘博士或李博士邮箱。请在填写时,注明是口头报告还是墙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