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赴雪浪环境公司调研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6:12

2月29日,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张敏副教授等研究人员,赴无锡雪浪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并与雪浪生态公司有关人员进行交流座谈。雪浪生态公司是雪浪环境公司为拓展业务领域而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打造“土壤银行”,建设固废云平台。

座谈会上,雪浪生态公司相关负责人蒋建春、杨策等对我院研究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雪浪环境公司的基本情况。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院在生物质炭产品研制、土壤改良修复、水体净化治理领域的研究内容、技术进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双方还就渣土资源化利用、污泥改性炭化、炭基肥研发及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