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赴水艺集团调研废水处理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10:55

1月2日,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庄海峰副教授等研究人员,赴水艺环保集团调研污水处理工作,并与水艺环保集团有关人员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水艺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计根良对我院研究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水艺集团研究院秘书长袁迪颖首先介绍了水艺集团科研情况,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绩,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和科研成果推广应用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此外,水艺集团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公司生产厂区(膜及装备)、杭州湾水污水处理厂现场以及宁波江北区海绵城市项目现场,双方就生物质炭在污水处理利用方面的优势和应用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