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牵头完成的1项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09:14

11月23日,浙江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院牵头完成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面向水土环境修复的生物质基功能炭材料研制与应用”进行了会议验收。浙江省科技厅高新处一级调研员沈维强出席了会议。项目负责人单胜道教授代表项目组就项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内容、特色创新、应用推广、经费使用和未来展望等方面作了汇报。验收组审阅了相关材料,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经质询、讨论,形成验收意见,并予以高度评价。

该项目自2020年1月实施以来,在各参与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通过项目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开展废弃生物质分类炭化技术与工程化装备研发,滩涂盐碱地改良、酸性土壤重金属污染修复、农田退水污染防控等专用环境修复炭材料的研制及示范应用,制定炭材料在水体治理、土壤改良等领域应用的系列标准,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项目组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6篇,授权发明专利17件,出版专著1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