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邀请国际著名环境污染生态学家、香港教育大学黄铭洪教授开展线上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0:14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丰富师生的专业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专业素养,3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国际著名环境污染生态学家、香港教育大学黄铭洪教授在线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Writing papers for journal publication”的学术讲座,生态环境研究院和轻工学科近7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首先,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黄铭洪教授进行个人介绍,并感谢黄教授一直以来对我院的支持。黄铭洪教授是香港教育大学教授,Environmental Geochemistry and Health》(EGAH)主编,主要从事“环境健康与毒理学”、“污染生态恢复”、“资源再利用”等领域的科研工作,入选斯坦福大学2020年和2021年世界前2%的科学家名单,在全球环境科学领域排名第6

黄教授以国际顶级研究者和EGAH主编的身份分享了论文写作和投稿经验,主要从标题、摘要、材料和方法、结果和讨论、结论等方面讲授高质量SCI论文写作要领,并介绍了如何选择期刊投稿和答复审稿人意见。报告最后,黄教授就论文写作相关技巧方面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和解释。

黄铭洪教授的讲座让我院师生对如何写好SCI论文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对我院师生更好地开展高质量论文写作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