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持续推进新学期我院研究生论坛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15:33


3月3日,生态环境研究院研究生论坛第9期学术活动成功举办。生态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研究员主持论坛,研究院部分导师、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研究生施腾楠汇报了《原料与炭化温度对生物质炭稳定性的影响》、邵俊诚汇报了《秸秆及其发酵废弃物的炭化和应用研究》、宋冰涛汇报了《BC/Fe基半导体光催化剂的制备及其光催化-芬顿协同降解四环素的研究》。与会老师点评了汇报内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研究生积极提问并作了交流。研究生论坛为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对于锻炼研究生学术报告能力,提升其创新水平的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