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大学林道辉教授到访研究院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0:46

11月25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大学环境过程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林道辉教授到访生态环境研究院,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陪同参观了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随后,林道辉教授作了题为“从纳米环境毒理到纳米-生物协同修复”的学术报告,生态环境研究院教师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在学术报告中,林道辉教授首先简要介绍自己科研方向的相关背景,以及自己对纳米材料生物毒性中的几点认识,简述了纳米材料与污染物复合毒性、纳米材料-生物协同修复技术等方面的内容。最后,林老师和参会师生进行互动并对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释。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林道辉教授的学术报告对我院研究人员的科研开展有很大的启发,同时也让我们对科学研究方法、思维和创新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