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绿农公司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09:08

9月7日下午,浙江绿农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单胜道、环资学院院长刘赫扬、研究生院副院长庄海峰、环资学院副院长张进、生态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研究院全体研究人员,浙江绿农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总经理暨绿农环境研究院院长杨策、总经理助理胡唯一、企宣经理余丽鸣、技术经理吴剑军、技术专员黄梦琪等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刘赫扬院长主持。

签约现场,双方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院长单胜道教授就如何落实好产学研合作协议书,谈了三点希望,一是双方要从互惠互利、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高度看待产学研合作;二是双方合作内容要先简单后复杂,务实推进;三是要重点做成几件事,包括建立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共建联合实验室、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制定标准、申报项目等。杨策总经理介绍了浙江绿农生态环境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的主要业务布局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希望双方就建筑渣土开发利用、生物质炭土壤修复和改良等开展良好合作,期待与研究院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实现产学研合作达到双赢的效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