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开设研究生论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6:07

4月12日,生态环境研究院研究生论坛启动仪式暨第1期学术活动成功举办。副校长、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出席并致辞,生态环境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研究员主持论坛。研究院全体老师、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单胜道副校长在致辞中,就为什么要开设研究生论坛、怎么高质量举办研究生论坛及如何培养优秀研究生等3个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研究生需要有一些锻炼机会和平台,希望能够通过研究生论坛,助力我院高水平研究生人才的培养。

1期学术活动,研究生张恒磊汇报了《生物质炭对炭际土壤中镉镍迁移转化的影响》、沈玲芳汇报了《高性能生物质基磁性炭定向制备方法及其对Pb()吸附机理研究》、曹立栋汇报了《“变废为宝”农废资源化利用实现农业生态循环》。与会老师点评了汇报内容,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研究生积极提问并作了交流。研究生论坛为研究生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对于锻炼研究生学术报告能力,提升其创新水平的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