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生物质炭基肥施用试验基地建设讨论会在桐乡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4日 13:44

2021312日下午,我院生物质炭基肥施用试验基地建设讨论会在嘉兴桐乡市召开。浙江省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总站站长虞轶俊研究员、副站长陈红金研究员,嘉兴市农业农村局和桐乡市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和农技专家,浙江同奥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张敏副研究员、刘文波博士等20余人参加了讨论会。

会上,张敏副研究员汇报了生物质炭基肥试验研究与基地建设的具体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单胜道教授表示,要高质量、高标准地推进炭基肥施用试验基地建设,在浙江省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总站的指导下,在嘉兴市和桐乡市农业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仅要把该基地建设成为我院的主要研究基地,而且要建成浙江省乃至全国炭基肥规范化施用的展示平台。浙江省耕地质量与肥料管理总站虞轶俊站长对试验基地建设方案给予高度肯定,指出炭基肥安全施用技术研究与基地示范的重要性。与会人员还就试验研究基地区位选择、土壤均质性和炭基肥复配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踏勘了生物质炭基肥试验研究基地备选地块。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