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居学海副处长到访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5:28

9月9日,农业农村部生态总站居学海副处长、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刘东生研究员与浙江省农业农村生态与能源总站吕旭东科长等一行到访我院,在研究院副院长平立凤教授的陪同下,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重点实验室,针对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现存问题与研究院部分研究人员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庄海峰副研究员对我院承担的浙江省坡耕地田块尺度氮磷流失监测点进行了阶段性成果汇报。会后参观了我院承建的桐庐生物炭治理农田退水氮磷污染研究基地。局学海副处长高度肯定了我院在农田退水氮磷流失监测与防控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今后在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助推农村生态环境建设。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