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生物质炭开发应用合作企业来我院交流科研深化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2日 19:37


2020年8月12日下午,为了推进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择优委托项目“面向水土环境修复的生物质基功能炭材料制备与应用”研究工作,项目主要承担单位浙江科技学院、浙江金锅锅炉有限公司负责人和项目研究骨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主持。

单胜道教授重点介绍了项目研究进展和生物质炭土壤改良培肥、污染修复试验基地建设情况。与会人员讨论了生物质炭化新型装备研发,交流了生物质炭盐碱地土壤改良和重金属污染修复技术,以及下一步项目研究工作重点。另外,浙江昌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也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利用生物质炭改良渣土科研合作交流了意见。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我院生物质炭化及其应用实验分室。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