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受托承担浙江省农田氮磷生态拦截沟渠建设状况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09:02

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的工作部署,受浙江省农业农村生态与能源总站委托,为全面掌握全省生态沟渠建设情况,促进农业绿色发展、建设美丽田园,我院近期组织研究人员对2019年度浙江省农田氮磷生态拦截沟渠建设状况开展评估工作。

6月22日,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带领团队研究人员庄海峰副研究员、张立挺博士、鲁祎博士、高红贝博士、沈澄博士在大雨中深入调研了湖州市生态沟渠建设情况,湖州市农村能源生态办主任李如江、副主任沈学军陪同考察。团队研究人员对照省农业农村厅评分标准要求,就高标准建设生态沟渠进行了现场技术指导,并针对生态沟渠后期运行维护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之后,我院研究人员将赴全省各地市开展农田氮磷生态拦截沟渠建设状况评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