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赴南京勤丰公司考察交流生物质炭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17:11

4月20日,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带领团队研究人员赴南京勤丰秸秆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在该公司经理李茹等人的陪同下,考察了秸秆和畜禽粪便生物质炭的一体化生产设备。

在座谈交流会上,李经理代表公司对我院研究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我院单教授对李经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生物质炭生产设备及工艺流程进行了交流,并在农作物秸秆、养殖废弃物和林业废弃物精准炭化和大田施用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在生物质炭规模化生产和推广利用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