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承担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通过科技厅验收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8日 14:40


2020年1月9日,浙江省科技厅召集召开项目验收会,组织专家对我院单胜道教授主持,衢州佳苑牧业有限公司、浙江农林大学和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完成的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农业园区多元多级循环利用模式、补链技术、标准规范和智能控制研究”进行验收。与会专家来自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浙江省水利河口研究院、浙江省土壤与肥料总站等单位,浙江省科技厅社会发展处和浙江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予以指导。

该项目以农业园区废弃物高效、综合利用为目标,采用多学科交叉,通过实验研究、软件仿真和试验基地,开展了以沼气工程、生物炭为纽带的农业循环经济补链共性技术研究与示范,完成农业废弃物新型高效发酵、生物炭制备技术与设备研发,沼肥生态消纳与安全施用技术研究与规范制定,生物炭和炭基饲料施用技术研发及应用,构建了农业园区废弃物多元多级循环利用模式、技术、应用和标准四位一体技术体系。

验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组提交的材料齐全、规范,符合验收要求,项目已完成了合同任务书规定的各项技术经济指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