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人员赴韩国参加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09:14


12月10-13日,我院研究人员单胜道教授、刘万鹏博士、施赟博士、董隽博士和环资学院院长沙力争教授赴韩国釜山参加第4届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际学术会议。本次国际会议由韩国环境工程师学会主办,旨在探讨废弃生物质资源化最新研究与应用进展,共同寻求同领域技术发展、政策推动及国际合作。

本次会议设有大气污染与气候变化、水环境与水处理、废弃物资源化、信息技术等4个主题环节,共有259个大会特邀报告及主题报告。会上,施赟博士作了题为《The selective reduction of NOx by methane over In-Cebeta》的报告;董隽博士作了题为《Removal of aqueous Pb by magnetically modified biochars: Effects of feedstock properties and production conditions》的报告。

在13日举行的大会闭幕式上,应主办方邀请,我院就即将于2021年由我校主办的第5届废弃生物质资源化利用国际学术会议作了主题介绍。会后,单胜道教授、沙力争教授与本次会议主席、韩国环境工程师学会会长Choi Heechul教授进行了交流。单胜道教授对会议组委会支持我校主办第5届会议表示衷心感谢,Choi Heechul教授对我校取得下一届会议主办权表示诚挚祝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