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带队赴衢州市衢江区考察交流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1日 00:00

2017年8月31日,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带领研究院成员庄海峰博士和施赟博士赴衢州市衢江区调研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和生物炭基肥开发利用情况。

单胜道教授一行在衢州市土肥与农村能源技术推广站、衢江区土肥与农村能源站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衢江区秸秆资源化利用与生物有机肥研发中心,就合作研发秸秆、畜禽粪便等循环利用技术进行了洽谈,交换了合作意见。基于政府、高校和企业方面的优势互补,探讨农业废弃物生物炭研制,共同建设生物炭开发与利用示范基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