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潘根兴教授来院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00:00

9月25日下午,南京农业大学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潘根兴教授到访我院,并作题为“农业资源与环境科学-理念、担当与创新”的学术报告。

潘根兴教授作为南京农业大学土壤学重点学科带头人,长期致力于土壤环境、土壤微生物、生物质炭化技术与产业化应用的研究。报告会上,潘教授结合自己对学科领域充分的认识及思考,由浅及深、由表入里地讲述了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的内涵、发展背景、现状和需求,总结了学科的发展特点和社会责任,明确了“农业、农村、农民和谐发展,健康、公平、可持续社会”及“从农村到全球”的发展方向,具有宏观的指导意义,令现场师生受益匪浅。

报告最后,师生们就学科前沿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对学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