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受托在桐庐建成坡耕地田块尺度氮磷流失监测点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00:00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要求,我院受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委托,在浙江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具体指导下,通过摸排、实地踏勘、反复比较,最后选定在桐庐县江南镇彰坞村坞聪建设浙江省坡耕地田块尺度氮磷流失监测点。

浙江省坡耕地田块尺度氮磷流失监测点,现建设面积100亩,监测点编码:330122TLR2。该监测点监测目标是进一步摸清重点区域大田尺度种植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氮磷等污染物流失,明确主要减排措施,为大田种植业,尤其是坡耕地污染防控提供依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