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潘根兴教授到访我院并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00:00

7月8号上午,南京农业大学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所所长潘根兴教授到访我院,并考察了浙江省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生态处理技术重点实验室,重点了解了我院在生物质炭制备、生物质炭土壤修复等领域的科研情况。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向潘根兴教授介绍了我院近几年以来不同来料生物质炭制备与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并重点介绍了我院在生物质炭土壤改良与修复试验方面的研究进展。潘根兴教授高度肯定了我院所取得的成绩。

会上,潘根兴教授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生物质废弃物到生物质炭新材料》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废弃生物质收集装备、分类热解炭化技术、分质提取复配技术和多联产循环产业技术的开发与应用,以及基于土壤学三大理论的生物炭土壤培肥新技术的研发前景。报告会后,双方就合作研发生物质炭制备新技术和开拓生物质炭农业环境修复应用进行了交流探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