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首页资讯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0:55

3月25日,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扩大)会议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会议同意组建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我院院长单胜道教授为主任委员。该专业委员会由我校牵头,联合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共同组建。作为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在“十四五”开启之年,专业委员会将发挥职能作用,协同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整合资源,在农作物秸秆、畜禽粪污、易腐垃圾、林业废弃物等废弃生物质循环利用与污染防治方面加强技术研发、学术交流、宣传培训,为我省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生态环境是一门多领域多专业的综合性学科,为充分发挥各领域专家学者的专业优势,浙江省环境科学学会结合学科发展的需要,已先后成立了13个专业委员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