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挪威专家到访研究院并就学术合作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1日 22:56

2月29日上午,挪威国家生物经济研究院Jihong Liu Clarke教授和Nicholas Clark教授以及南京农业大学潘根兴教授和李恋卿教授等一行7人到访生态环境研究院,就深化中挪合作及国际会议举办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会由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主持,生态环境研究院相关科研人员10余人参加。

13B3E

单胜道院长首先对各位专家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通过生态环境研究院宣传片等形式,向各位到访专家介绍生态环境研究院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生态环境研究院的进一步发展必须重视国际合作和交流,希望未来与挪威生物经济研究院和南京农业大学农业资源与生态环境研究所建立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谱写新篇章。

Jihong Liu Clarke教授对生态环境研究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生态环境研究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随后,Liu Clarke教授详细介绍了挪威生物经济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生态环境研究院教师和研究生到访挪威生物经济研究院。同时她介绍了中挪合作20年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还就生物质炭在饲料添加剂、减污降碳和精准农业等领域的应用,与生态环境研究院老师展开讨论,并希望未来能在这些领域开展合作。Nicholas Clark教授分享了自己研究经历,以及在生物质炭方面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希望未来在学科交叉和学生培养方面,与生态环境研究院开展合作。会议期间,生态环境研究院部分教师就各自研究方向与挪威专家进行深入讨论,共同探索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通过本次交流会,生态环境研究院与挪威生物经济研究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