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授主持的国家星火计划重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0:00

2018年1月7日下午,受科技部农村中心委托,由安徽省科技厅在合肥组织召开国家星火计划重点项目“莲藕全株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验收会议。验收组专家由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组成,安徽省科技厅相关领导参加并主持了验收会议。

我院单胜道教授代表项目组就其主持的“莲藕全株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示范与推广”(项目编号:2015GA710001)任务要求、研究内容、考核指标和项目执行、指标完成及经费使用情况作了介绍。验收专家组在认真听取了项目实施汇报后,认为项目开展了莲藕汁、藕粉开发和莲藕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集成示范,制定了相关产品、质量管理等企业标准;开发了3个产品并建立加工生产线,制备了炭基肥料产品2个;经济社会效益显著。专家组高度肯定了项目研究工作,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并就进一步完善后续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