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洪孝挺博士获2018年度浙江省自然基金一般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00:00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我院洪孝挺博士主持申报的《静电场作用下水滑石修饰多孔炭电极的双重吸附脱磷性能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该项目针对磷污染和缺磷危机共存的现状,基于多孔炭优异的表面特性、高导电性及水滑石的电容性、高吸磷性、吸磷选择性等属性,设计合成水滑石修饰的杂原子掺杂多孔炭电极材料,研究其在静电场下电吸附和离子交换吸附双重吸附脱磷性能和机理,大力推进电吸附脱磷的理论探索和技术创新,为开发一种新型脱磷技术夯实基础,为应对磷污染和缺磷危机提供科学对策及储备技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