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柴彦君博士获2018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00:00

近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研究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我院柴彦君博士主持申报的《炭化农业废弃生物质改良与培肥低产红壤旱地的技术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该项目针对红壤旱地酸度高、粘重、贫瘠、板结等制约作物生产力形成和发挥的现实问题,开展红壤旱地酸化和肥力演变过程特征及其主控因素研究,利用农业废弃生物质炭化技术研发新型土壤酸化改良剂和土壤功能调理剂,开展平衡施肥研究,构建红壤旱地酸化阻控技术、肥力性状改良技术、有机碳库增容技术,实现废弃物资源循环利用,提高土壤肥力,改善作物品质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