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专家牵头组织编写的《生态循环农业实用技术》系列丛书全部出版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00:00

自2012年以来,由我院单胜道教授牵头,联合浙江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农业生态与能源办公室和浙江省循环经济学会等20余家单位,组织120余位长期从事生态循环农业技术研究与推广的专家,历时四年多,完成《生态循环农业实用技术》系列丛书编写任务,并于近日由中国农业出版社出版完毕,发行总量近8万册。

《生态循环农业实用技术》系列丛书共20册,分《农业废弃物循环利用实用技术》12册和《节约集约农业实用技术》8册,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金鉴明先生和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智远先生作序。编写人员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基层技术推广部门。该丛书已成为农业农村生态循环建设培训教材,也为我省推进全国唯一的生态循环农业试点省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