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庄海峰博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8日 00:00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国科金发计〔2017〕98号),我院庄海峰博士主持申报的《氮掺杂污泥炭载纳米Fe3O4耦合厌氧共代谢去除难降解有机物的强化机理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庄海峰博士自2015年8月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后,加入生态环境研究院,刻苦专研,硕果累累,在去年成功申报浙江省自然基金项目和浙江省公益类计划项目的基础上,今度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庄海峰博士今年还被学校列为优秀青年教师资助培养计划。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