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资讯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科研动态

首页  >  首页资讯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专家应邀赴福建龙岩市洽谈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0日 00:00

3月27日上午,在生态环境研究院院长单胜道教授的带领下,我院专家张敏副教授、柴彦君博士、庄海峰博士等应龙岩城投环保有限公司的邀请,赴福建龙岩市大池镇、白沙镇考察养殖废水、固废治理与循环利用情况。龙岩城投环保有限公司作为龙岩市知名的环保公司,针对新罗区大池镇、白沙镇等22万头生猪养殖废弃物难以处理产生严重环境污染问题,提出“养治分离”的新模式,寻求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新技术。

在座谈会上,院长单胜道教授介绍了生态环境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该公司负责人提出了急需引进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技术,双方就畜禽粪便炭化、土壤重金属修复、种养废弃物堆肥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分析双方科研合作的可行性。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 Reserved 浙江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14576号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318号  邮编:310023